笑醴

恰似清风,亦如暖阳。

致自己

摘自网络

「像不需要钱一样工作,像无人观看一样跳舞,像从未受过伤一样去爱。」

We only live once.
Do something. Anything.
If not you, who? if not now, when?

要想优秀,首先要敢于伸手去够那些更高的果子。很多时候把手伸出去把脚踮起来,已经战胜了90%的人。
有的时候,Good is the enemy of great(好是卓越的敌人)。手里已经有了什么,就容易被牵绊,就容易患得患失。去够更高的果子,肯定有风险。然而没有风险却又高回报的路,哪里存在啊?
要不满足于现状,要敢折腾,dream big。

越是复杂的事情,越是不能靠空想;越是重要的事情,越要边走边想。一方面,空想的东西往往不成立;另一方面,把事情做起来,会给我们很多灵感。

只要把心血花进去,其实辛苦不会白费。即使得不到眼前最直接的目标,这些辛苦会在未来某天生出利息。

Grab life by the horns.(抓住生命的犄角)💪

评论